文案|嗑cp发疯

我是一名普通观众,年纪不大也不小,我想磕一口XXXX,他们都觉得我疯了,我每天解释,我嗓子都哑了,我相信,只有XXXX可以救我,所以,我只求他们见一面,讲一句话就好,感激不尽。如果公司看到了,我就删除这个消息,嗯,我只是想磕一口,XXXX是不是真的。


我此生做过最正确的选择就是从XX跑来ZZ嗑药,实相点都给我们官配随份子! 


我不发XXXX疯我发什么疯?你以为我像你们一样都吃过好东西?都知道躺糖多舒服?我从小捡垃圾,现在看到大家都有糖磕,我也羡慕,所以只能发XXXX疯,证明我也有cp磕。连发XXXX疯你都要有意见?你不如把我杀了!


我躺在床上会想XXXX,我洗澡会想XXXX,我出门会想XXXX,我走路会想XXXX,我坐车会想XXXX,我工作会想XXXX,我玩手机会想XXXX,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,我对XXXX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,我好孤独啊!真的好孤独啊!


我们亲爱的XXXX在看吗?出来麦麸!我们亲爱的公司在看吗?让XXXX出来麦麸!


就是喜欢工业糖精,提拉米苏和藿香正气水你猜大家选哪个?


不是吧不是吧真以为有路人看啊?没有XXXX谁看你的破节目啊?诈骗官推有意思吗?


全厂唯一一对没同台过的大热cp非XXXX莫属,还敢说官推!


这么多人,XXXX瘾犯了。


你是装傻还是真瞎,就算是营业也给我营到底,就到一半算什么营业,演戏也给我演全套!


奉劝ZZ不要不识好歹,速速放小情侣出来营业,爱豆就是要营业,练习生更要营业,不营业哪来的事业,营业就是你们的事业!


XXXX,你听见了吗?XXXX,你听见了吗?XXXX,你听见了吗?XXXX,你听见了吗?XXXX,你听见了吗?XXXX,你听见了吗? 


x月x日,XXXX瘾发作最严重的一天。


躺在床上,拼命念不能逃避,难受的一直看帖子,以为玩豆瓣没事,看到XXXX还没播,越来越想看,要暴走了一样,满头是虚汗,坐了起来,拼命扇自己耳光,越扇越用力,扇到自己眼泪流出来,嘴里不停念着:XXXX是真的!


给我结婚,给我结婚,给我结婚,都给我结!


这节目正片跟我有什么关系?糊不糊跟我有什么关系?麦不麦麸跟我有什么关系?配不配平跟我有什么关系?我就要嗑官配!


谁在乎?谁在乎?谁在乎?谁在乎?我在乎!我在乎!我在乎!我在乎!


谁都知道吃新鲜饭有利于健康,要是吃得起正餐谁愿意天天吃代餐!你以为我愿意吃代餐吗!代餐又硬又难吃还要自欺欺人催眠自己好吃好吃,鬼地方穷得揭不开锅了一粒米也没有,要有饭吃我会吃代餐吗!要不是为了这个家,谁会苦着自己!一天天数着日历勒紧裤腰带过日子,谁不发疯!我的生活怎么这么苦啊!我恨啊!当初要不是信了你的邪、中了你的魔、着了你的道,我现在何至于此过这种苦日子!


老天爷呀!就让XXXX在一起吧!拜托拜托,他们好喜欢对方,他们是宇宙最配的小情侣,希望他们永远像现在这样甜!保佑他们永远像现在这样对对方!嘻嘻嘻,我好幸福,谢谢你们哦!


谁在乎啊笑死,当初说这句话的我现在半夜睡不着,想到XXXX我在乎得要命,想起来嚎叫又没有地方嚎叫,我在乎,我在乎极了,两个骗子管杀不管埋把我骗进来我有什么办法,我也不是不能跟着嗑其他cp可是午夜梦回想到XXXX我心里的怨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好狠的心呐好狠的心呐!


今年节目这么糊了,此时不麦麸什么时候麦麸?XXXX在看吗?虽然全网就没几个磕你们的 但我偏要勉强!


我不磕XXXX我还能干什么?拆家又怎么了?我偏要磕!XXXX给我跳trouble maker!从廊坊跳到月球我都没意见!


破公司你给我等着,磕不到XXXX的药我们就一起发烂发臭,我忍了你很多年了!


刚刚出门,听到有人嘟囔了一声XX批,我当时人就懵了,根本不敢抬头看是谁,心中一直默念不是我不是我,用余光发现那人也正在看我,我整个人就像是被雷劈了一样,心脏骤停瞳孔放大,我立马掏出手机一顿乱划,努力装作不是自己的样子,其实衣服后背已经被汗水浸湿了,回家的路上我整个人浑浑噩噩的,嗑XXXX到底怎么了,我是XX批招谁惹谁了我!


我看是谁疯了?嗑药鸡疯了!是我疯了!我看是谁疯了?嗑药鸡疯了!是我疯了!我看是谁疯了?嗑药鸡疯了!是我疯了!


不是,我非常不理解,我们的关系就这么生疏吗?为什么你们俩结婚不告诉我一声呢?不差我那点份子钱的话我可以不给,怕我吃太多喜糖的话我可以不吃,但是你明明知道你俩结婚了我会欣喜若狂,还瞒!还瞒!还瞒!我就是嗑你俩了我有什么罪?我连欣喜若狂的权利都没有吗?


顶起!破公司,你不要不识好歹!嗑药鸡也有心,嗑药鸡也有钱,你赚谁的钱不是钱?不如成全嗑药鸡!放小情侣出道,磕拉了的嗑药鸡任你处置! 


XXXX,我命运般的XXXX,自由恋爱很好,相爱很好,不准藏着掖着! 不准偷偷谈恋爱!公开恋爱拍恋爱vlog,我可以静音观看,快点出来放药,一起上下班,一起看花,一起看月亮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杨家小猴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